我从来就没打算给任何人看我的部落格,包括和我最亲的闺蜜好友也不例外。

我不想把我的伤心,委屈告诉任何人,因为我知道我会哭。

其实那天被你看到我的部落格的文章,我心情的确很慌,我不想让你知道我内心的感受。

因为给你知道太多,只会增加你的压力。所以我选择写在我的部落格,

一个没有人知道我是谁的部落格。我宁可一个人沉默也不愿告诉你。

既然不能说,我只能把我伤心的情绪发泄在于部落格的文字上。

但那一天,你看了那篇文章,你却没什么反应...

我就知道你会是这样的反应,所以我没问你任何事情。

 

今天有点惊讶你朋友来找我了...

她居然问起我和你的事。

她碰到我的痛楚了。

现在身为局外人的她也感觉因为同情你才会和我一起,

那我是可喜还是可悲?

我就当作当局者迷旁观者清,

现在身为旁观者的她和我的感觉也一样,

那是不是我的“想太多”不是假的。

一个和我不太熟的朋友居然同情我,

谈话过程中,边流泪边回复她的信息,

我的感受她明白..原来她私底下也和他聊过。

你和我说早点放弃,不要越陷越深,

真的是留住他的人,也留不住他的心吗?

难道我的付出也感动不了你?

难道你对我从未动心过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* 前任送月饼去你家,是不是表示她心中有你?

两个小时的等待你甘愿等到她放工,

是不是他在你的心中还占很大的位置?

难道真的是你朋友说的你们对方心中有着对方?

 

   

 

    云在走 雨在飘 好多悲伤在风中笑
 心在烧 泪在掉 你的背叛没有人知道
 说爱我好不好 就当作是乞讨 那怕说出口只需要一秒 你都不要
 我的痛像把刀 血在流看的到 你却在她怀抱微笑

    如果连自尊都已经不再需要 这个世界什么爱你买不到
    天真全都可以倒掉 海誓山盟变成一种玩笑

 如果连誓言都已经不再重要 还有什么事值得你去骄傲
 所有承诺随风燃烧 给你的爱已经停止心跳(无路可逃) 你可(眼泪)知道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sky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