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,需用心去经营,需有一定的艺术性。不是在讲教,而是有切身的体会。对一个朋友,不论男女朋友,不能太过于重视,否则对方会觉得压力很大,会被你的重视压的喘不过气,但又不能过于疏忽,过于疏忽,可能就不会在有联系。有的朋友,你如果太重视他,会让他觉的交你这个朋友很累,就是因为你太重视他了,让他感到压力,也会让自己过的很辛苦。无论是朋友之间,或是恋人之间,对对方的情感,肯定是无法对等的。总会有付出较多的一方,而往往是付出多的一方容易受到伤害。所以,现在很多时候在和朋友相处的时候,都会告戒自己,要控制自己的付出,这样会让自己和朋友都不受伤害。所以我现在不会强求别人,要尽量不要给别人带来压力*摘自于网络*

       以前的我们,经常粘在一起玩耍。周末晚上都会出来聚一聚,讲废话,秘密帮彼此庆祝生日之类...虽然4人认识3-5年左右,但我们从不厌倦彼此见面的次数。因为华社,我认识了你们,我们有太多的回忆,活动,露营,至今我还历历在目。我怀念以前的我们无忧无虑的生活~日子一天一天的过,4人行的友谊开始有距离了。2013年4月5日,我们之间有2位(其中一位是我)决定去外地工作,分别去了吉隆坡和新加坡。那段时间也许在外忙着工作,我们的友谊变成偶尔的联系。但因为私人问题,最终两位朋友也回来自己的家乡。4人行还是聚在一起了...2014年2月,一位朋友决定赴台学烘培,我们3人秘密进行小小的惊喜给她,由于时间很仓促只有一星期的准备,但最后我们还是完成了。正因为我们有太多回忆,制作影片当中,我的心是酸溜溜的,泪水却还要强制制止...而她看见我们准备的小惊喜而哭泣了...
    
     
现在的4人行友谊变了...变得很少联络。其中两位也开始变得不懂如何沟通了,(幸好不是发生在我身上,但心里却不好受)是因为没话题?太常见面?还是不愿分享?太忙?我想我知道发生什么事。我不怪任何人,因为你们都没有错。因为我相信就算是再要好的朋友也会有摩擦,也会因这些摩擦而分开。就是这感觉,令我更明白朋友对我的重要!就相似网络一样,太近了关系会变的复杂,太远了,就失去了联系,不近不远刚刚好,只能感受到彼此的真诚与情谊。不管是在网络的友情还是现实生活中的,友谊如同空气如水,不要到失去的时候才痛感它的可贵...

     朋友都说我看得很开,其实我想说:“离散聚合,应顺其自然,不必勉强”。属于我的朋友,会向我走来,不属于我的朋友,留也留不住,如果真到了一躬而别的时候,无须哀怨,更不能太计较太执著,将人生悲凉灰颓的一面独自吞咽,再将亮丽壮美的品质展示给他人,用生命去体验人生。因为人活着不是为了痛苦,人生乐在心相知。
 每个人都有自己挣扎的痛苦与心路历程,默契不过是因理解自己而彼此理解,只有和谐才是身心疲惫时依然不泯的微笑。好友之间所以能长期共存,正是因为有了这种心灵间的相互依存与默契,唯此孤独的人生才变得丰富而深刻。

        friendship  
    友谊就像是一粒种子,珍惜,就会在你的心里萌芽开花,直至结果。 无论我们4人行的距离友谊是不是已经过去,无论它会不会有将来...也许不会天长地久,也许会淡忘,也许会疏远,但却从来都不应该遗忘。我依然相信我们的友谊会出现奇迹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友谊 我们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ky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