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久没更新痞客邦只好翻一翻电话里头的相簿,才发现这短暂的亚庇之旅还没放上来分享呢...由于因为私人理由,所以呆在亚庇很短时间。所以去寻找美食的时间也没有,只去了2-3个地方...


中午美食(地点:凉茶铺)

18sept2014

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的素的猪肠粉,里头·放的都是切丝的红萝卜,沙葛。蔬菜的甜味很清淡,我很喜欢!

而且吃多也不会腻。听说这家店都是以健康养生为主。

IMG_3852_conew1

       天气那么炎热,当然点了一杯我爱的『萝卜汁』

IMG_3854_conew1 

当然也少不了我最爱的Rojak,里面的水果新鲜之余最重要的酱汁至今让我还很回味

晚餐时间很临时约了一些好友聚聚,结果带我去了City Mall的Grill Kitchen享用我们的晚餐
  18sept201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超好吃的蛤蜊Pasta

快乐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,吃完晚餐+一起去Starbucks Coffee shop喝茶,由于大家第二天还有工作,所以大家也比一般早解散。虽然时间紧迫,但也赶得及约到陪我疯的好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sky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