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新加坡生活~

    2015年3月8日

 今年算是我再次踏上另外陌生的国家--- 新加坡 工作。这计划我早在一年前策划了。过程中有过犹豫,烦恼,阻碍导致二度想放弃。身边朋友一句又一句的骂醒我,鼓励我。在上机的前一晚,家人轮流问我一些我心中无法确定的问题。那一刻,我的心情可说是很慌,很无助。到最后,我从没想过我一个女生来了新加坡。新的生活,新的开始,的确我有点不习惯,仿佛我离外面社会脱节了许多。我觉得我比别人的步伐太慢了,一开始我逼着自己追上这地方的步伐。来到新加坡的第一件事就是努力认路,找工作...因为逼着自己,施压压力在自己身上导致自己没什么胃口吃东西,这段日子令我消瘦许多。幸运的是,身边朋友帮忙带路令我在一星期内找到工作。

 Singapore  

对我来说新加坡的确是个“打工城”,在这里什么种族都有。看着“打工仔”努力打工赚钱,这就叫繁忙的生活。还没工作前,朋友陆陆续续带我走走新加坡。照片中的夜景的确一流!

新加坡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新加坡海滨湾花园

 Singapore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Universal Singapore

Singapore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新加坡的主要标志与象征、鱼尾狮塑像

新加坡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新加坡夜色的确让人陶醉

 

后续....

arrow
arrow

    Lovesky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