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隔10个月后,再开启部落格才慢慢发现我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小天地了。

这一年多的新加坡生活是如此的忙碌。每天的生活都离不开工作...

这10个月里头,发生好多好多事情...

 

<1>公司换了老板

*同事的离开,到最后换了老板,经营手法的不同,同事们的工作与运作也改变了...

唯一没变的是工作量还是一样多~

我的生活就是工作,工作,工作...

什么时候可以脱离这忙碌的工作好让我可以透透气...

我需要休息,我需要度假~~~~~我需要旅行来减压~~~

 

<2>自己的心态

*一年多前抱着满心期待,充满好奇心的来到新加坡努力工作。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蜕变成一个什么都得靠自己养活自己。

对着所谓的新加坡人一起工作,什么个性都有...到最后还是一个字“忍”。

 

<3>压力

*年龄一岁一岁的过去,发现“自己的私人空间”真的很重要。

部门经理(中国人),管理不善自己的部门,不体恤自己的下属,如何让下属们尊敬和服从?面对着她,脑筋稍微转慢些都不行。

岗位上,面对着各种各样客户的刁难。

唯一解压的方法就是吃美食和旅行。

 

今天一个人在家,虽然静但是我依然很享受。

一边听着歌曲,一边写部落格这感觉真好...

写着写着,原来已经凌晨了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ky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