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新加坡工作了近8个月,终于等到回家的时刻了 - - 沙巴斗湖。

2015年11月11日

大清早就准备去新山Senai机场准备了,在等候室等待飞机的同时当然少不了一张自拍照咯~

pic.jpg  

飞机抵达,再起飞,心情特兴奋~

两个小时四十分终于到达斗湖啦~办完所有的手续,等待爸爸的到来...

第二天

回家当然也忘不了吃斗湖美食,第二天,家人特地不工作来陪我吃美食

斗湖美食特别多,可惜时间不够只能吃我最想要吃的...嘻嘻~ (至于口味嘛,重口味的人应该不爱吃,纯粹个人意见)

Sheng rou mian.jpg 

 我最怀念的“斗湖 --裕利生肉面”


dinner.jpg

晚餐当然少不了家人煮的家常菜(妈妈说,我不在家,都很少煮那么丰盛的晚餐)

Yan Wo.jpg  

饭后甜点 -- 燕窝

*妈妈说;“在外那么辛苦,多补补。”我只能说“有妈的孩子像个宝”...


第三天

忙着姐妹该做的事情,所以无法带男友去吃斗湖美食。但是还有大嫂帮我带着他去吃

Seafood mee.jpg 

         海鲜面 -- Kubota Square

~海鲜面是我男朋友去吃,他赞不绝口说好吃~

第四天

回家之余,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因为好友结婚,虽然和你们少见面,少联络,但我们友情不会散...

那天特别忙碌,也没什么拍照,但是被拍比较多,哈哈...特地送上这张结婚大合照...

祝福你们幸福快乐

wedding.jpg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新郎新娘与姐妹团&兄弟团

第五天

时间很仓促,隔天我们出岛啦~~~wuhuuuu~~~

Bohey Dulang 1.jpg 

 Bohey Dulang - 远远望大海,大海蓝蓝的,仿佛一块蓝宝石,无边无际

bohey dulang.jpg 

Bohey Dulang - 那无边无际的大海,它是那样的雄伟壮观,是那样的使人陶醉于它的雄伟中

*爬了650M,终于到达顶峰~狼狈啊!~~*

   不到顶峰非好汉...哈哈


鲍鱼.jpg  

         活生生的“鲍鱼”

 

 海是平凡,是普通的,但海又是那么富有气魄,有着一种神韵而又有着与世无争的感觉

sea 1.jpg  

Mataking Island - 大海是生命的母体;海水是生命的洗礼玉液;而面向大海,沐浴海风感受滚滚红尘间千种风情乃人生一大乐趣

MatakingIsland.jpg 

Mataking Island - 海面上水平如镜,吹着温和的海风,令人心旷神怡

第六天

 DIAN SIM.jpg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海翠酒家 -- 烧卖点心自助餐


 AA.jpg 

  欢乐假期就这样结束了,吃早餐后准备去机场噜~

虽然这次和家人很少聚在一起,至少我很珍惜和他们的每一秒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sky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