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网上看见一片文章想借和大家分享...

 

一对情侣,相爱了七年

女孩想结婚,可男生还没有玩够,两个人为此争吵不断,最终分手

分手后,男孩才发现自己无比想念女孩,

每天的日子都无法忍受。

于是他买了最漂亮的戒指,摆了一地的玫瑰花

跪在女孩下班的路上,向她求婚

 

好多人都停下来,等待着一场好戏

男孩也猜,女孩一定会感动的泪流满面

女孩终于来了,她看了看男孩,向陌生人一样路过

男孩不甘心,追上去问:“我在向你求婚,你不是一直都想嫁给我吗?”

女孩回答:“ 在我最想嫁给你的时候,你拿根草编的戒指我都可以嫁给你。

可是过了那样的时候,你拿金山银山,我也不会嫁给你。”

 

最想要的东西,如果没有在最想要的时候完美,

那无论将来有多完美,也很会失去原来的意义。

人是会改变的,欲念也是会变的,

天时地利的时候不多,良辰美景的时候也不多,

没有谁会待在原地等你。

这就像一壶好茶,原本是热腾腾的,香气四溢

一旦放凉了,就失去了原有的味道,喝了还会伤身。

人走茶凉,何况是人呢?

 

人生就是这样,错过了就再也回不来了

有些事,现在不做,以后再也不会做了。

有些喜欢,现在不珍惜,以后就再也找不回来了。

 

#共勉之#

 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ky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