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分享篇~

有一天你会发现,“爱”也是需要钱...

谈恋爱,不是随便找个免费的公园坐下来干谈。

约会啊,电影,烛光晚餐,演唱会,哪怕是吃夜市小吃或者去热门打卡咖啡厅去尝个甜品都要花钱。

可能还会想要一对情侣手机壳,甚至手机;

可能想两个人一起出国旅行;

可能想同居,在一个不大也不小的公寓。

情侣之间,如何花钱?

 

曾听过这么一个说法:

《爱你的男生一定舍得为你花钱,不舍得为你花钱的男生一定不够爱你》

我认同,但不完全认同。

 

我某位朋友在国外读书,常给女友买礼物或她喜欢的东西。

后来发现到,原来他平常的大方都是省吃省喝省下来的钱,她心疼得很...

 

有一种女孩,就是这样...

我请看电影,她请回我可乐爆米花

我请客吃饭,她会下一餐抢着买单

 

爱情,时互相的。

男友乐意买单

因为那是一种 【我喜欢的女孩,我能养得起】的骄傲

 

20几岁的男朋友

或许能给你的不多,

不过,那都是他所能给的全部。

 

20几岁的男朋友

都会很拼,只因为

希望哪天有能力说出这三个字:

《我养你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ky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